undefined

總愛在外面走跳親近大自然的兩隻豬,卻很少享受悠閒的野餐時光。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一樣,一想到要採買各種方便攜帶的食物,還要準備野餐墊、餐具、野餐籃等等就讓人退避三舍了呢?!

沒有野餐經驗的朋友照過來,兩隻豬讓大家不再手忙腳亂。還在為準備野餐想破頭嗎?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,讓你輕鬆方便體驗野餐樂趣!

undefined

位在大安區的巷弄裡,鬧中取靜的開了一家充滿自然風味的餐廳-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

店外招牌為大片草皮式的風格,從店名就可以略知其「野」性的一面,想體驗野餐生活,來這裡就對了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店外斗大的海報上介紹著雙人派對野餐桌。原來在璐露野,還可以體驗「室內野餐」的樂趣。店家將縮小版的整套野餐桌呈現在顧客眼前,讓天氣不好的時候,也可以在室內優雅的享受野餐氣氛。

店外大大的菜單寫上了各式不同的餐點,除了野餐小點外,更可以進店內享用多種熱騰騰的美食。

undefined

還沒走進店內,從大片的落地門窗即可看到店內充滿綠意盎然的裝飾。

undefined

一進門就被店內堆滿的野餐用具所吸引了目光,精緻的竹編野餐籃、餐墊,配上木色櫃子,心情整個愉悅了起來。

undefined

野餐展示區結合了內用的餐具區,擺放了五顏六色的杯盤。可愛的迷你野餐桌上,提供各式的調味料與餐具,前面提到的雙人派對野餐桌的道具,就是上圖右邊看到的搭配喔!

除了有小野餐桌,還可以把整片翠綠草皮帶上桌呢!好不可愛!非常適合網美們前來打卡拍照。

undefined

兩隻豬今天是來體驗真實的戶外野餐,所以就大致帶過店內的裝潢。

來到璐露野生活,除了可以租借野餐用具外,也可以坐在店內享受美食與下午茶,出餐的櫃檯展示著各式小蛋糕與果汁,店內的奶類製品是使用台灣在地小農生產的乳品。

undefined

店內用餐環境乾淨清爽,室內光線帶有一點昏暗的慵懶。

undefined

大片的綠色草皮牆讓室內更貼近大自然。

undefined

兩隻豬相當喜愛璐露野的菜單,其排版整齊並附有大張美麗的圖片,讓兩隻豬下次想要好好在店內用餐,享受一下慵懶的氣氛。

更多菜單資訊: http://www.luluyelife.com/content/9-in-store-menu

undefined

終於輪到今天的主角登場啦!!完整的野餐組合,內含各種吃的用的道具,能輕鬆應付都市內的野餐體驗。

璐露野生活的餐具組採租借模式,需三天前向店家預定,前來領去後可以租借整整三天喔!

上圖右邊附有餐具的提籃為-野餐懶人包基本款 $500

內含: 雙人柳編野餐提籃1個(附有刀叉、餐盤與高腳杯)、野餐墊1個、三角旗2個、木托盤1個

左邊較小的籃子即為雙人野餐套組 $780

店家會事先將食物承裝在籃子中,方便提取,待會再跟大家介紹有甚麼食物吧。

更多野餐租借商品,詳情請洽官網 http://www.luluyelife.com/

兩隻豬野餐去~

undefined

生活在都市叢林的兩隻豬,取之於都市用之於都市。

一想到市中心的野餐聖地,首選當然是占地26公頃的大安森林公園囉!

undefined

提著野餐籃走在路上是不是別有優閒的興致呢~

璐露野生活所提供的藤編野餐籃,可是具有質感且相當耐用,內裡還鋪有布料,有效阻絕外部對於食物的汙染,隨便上網一查類似的野餐籃,可都是造價不菲的!

undefined

趕緊找塊地紮營,兩隻豬來去野餐。貪吃的豬豬們還帶了不少自己愛吃的食物來。

值得一提,璐露野生活所給的是鋪厚野餐墊,有別於兩隻豬自己準備的塑膠野餐墊,坐起來較為舒適。

undefined

前面提到的野餐懶人包基本款中,給雙人柳編野餐提籃一個特寫吧。

白淨的刀叉碗盤以皮帶綁在籃子上,質感非常出眾! 並且還附上了玻璃高腳杯,來野餐還能如此有情調。

undefined

肚子餓了,趕緊開始介紹雙人野餐套組內的食物吧!

兩隻豬上菜囉~

undefined

雙人野餐套組(含籃子) $780

undefined

畢竟來大自然野餐,享受的是一種氣氛,當然食材上的準備也偏小巧可愛類型。

undefined

馬德里香腸小漢堡*2

可愛的小香腸漢堡,麻雀雖小,內含生菜、起司、番茄與香腸。脆口的德式香腸配上新鮮清爽的蔬菜,與麵包一口咬下,簡單小巧而美味。

undefined

火腿小可頌*2

鬆軟的可頌搭配著小黃瓜、番茄、起司與一片薄火腿片。對於愛吃的兩隻豬而言,分量略顯不足,但食材的新鮮度可是沒話說的。

undefined

小農鮮奶風味奶酪*2

前面提到,璐露野生活的乳製品皆為台灣小農所產,這杯奶酪也不例外。

花瓣與薄荷葉點綴著奶酪表面,不僅增加了香氣,更增添了夢幻感。

最令兩隻豬感到驚訝的是,奶酪上面灑上的梅子粉,讓入口的奶酪除了帶有花香與薄荷清香,亦有酸酸的梅子粉口感。

奶酪本生的奶味不會很重,加上特別的調味,大人小孩皆喜愛。

undefined

法式經典瑪德蓮*2

餐後甜點Part 2。來塊口感扎實的瑪德蓮祭祭五臟廟吧!

undefined

紅茶與袋袋水果茶

前來野餐,飲料總是少不了,最後來杯紅茶和水果茶解解渴。

undefined

紅茶為整包茶葉包沖泡而成。這時高腳杯就派上了用場,將紅茶倒於高腳杯中,整體質感就上升了不少!

undefined

最後這袋裝的水果茶還是以吸管飲用最方便。可別小看這袋水果茶,內有新鮮切片的蘋果,柳橙和檸檬等水果,隨然為隨身攜帶的包裝,但可絲毫不馬虎。

undefined

從家裡帶來的不少食物,鋪滿了野餐墊的每個角落。

野餐,對兩隻豬來說,是放下手邊3C產品遠離塵囂,親近大自然的活動。如果可以,兩隻豬還真想去郊外好好露營野餐一番。

都市的人們,被生活步調壓得喘不過氣。礙於時間與空間的限制,偶爾也讓自己在這片水泥叢林中與大自然共舞一下吧。

undefined

有多久,沒有像小朋友一樣過著純真的生活了呢。

undefined

走出戶外,前往位在大安區的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走一遭。提著野餐籃,跟著兩隻豬一起去追尋大地的氣息吧!

 

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5號

電話: 02-2707-5252

營業時間:

周二至周日: 08:00~17:00

周一公休  

官網: http://www.luluyelife.com/

官方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luyelifecafe/

在MENU美食誌上也可搜尋的到喔: https://www.menutaiwan.com/restaurants/lWQCODNF0R


40684729_269669323655938_779175220035452928_n.jpg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也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專頁走走喔

FB: 兩隻豬的日常 

IG: twopiggiesdiary

痞客邦: 兩隻豬的日常

MENU美食誌:兩隻豬的日常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隻豬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